缘分注定是伤 2018/01/26 19:41:14 发表在 61楼
我刚提车,开回来的时候一直卡住,晚上下去试了下挺好用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经常出现卡住情况,
信鸽1130 2018/01/26 20:21:06 发表在 62楼
其实就是个屏幕显示,不至于卡住。
信鸽1130 2018/01/26 19:23:03 发表在 56楼
我的车只有倒车影像,没有卡住的情况呀。
缘分注定是伤 2018/01/26 20:29:47 发表在 63楼
他那个系统上的酷我音乐,好像不能后台的吧,
stuttgartGT 2018/01/26 21:32:47 发表在 64楼
感觉这种后加的屏幕反光都非常严重啊,光线一强就看不清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原厂的就没有这个问题
zmlccf 2018/01/28 15:22:54 发表在 67楼
这个很好啊!必须顶,等我的进取回来后也去装个。。
小蒙汉 2018/01/29 09:05:43 发表在 69楼
请问有异响吗?
信鸽1130 2018/02/01 20:34:39 发表在 72楼
切回D档几秒钟就不显示倒影了。
你特么让我取什么呢 2018/02/01 17:24:39 发表在 71楼
你好,问你个问题,我原车有倒车影像,原车是低速下一直有倒车显示的,速度超过15自动没有,你这个是吗,还是一切d档就不显示?
你特么让我取什么呢 2018/02/02 11:36:32 发表在 79楼
可以调整回原来的吗?没有延时直接返回感觉档次太低,山寨土爆了
你特么让我取什么呢 2018/02/01 20:50:59 发表在 73楼
是不是速度起来以后没有还是直接没有?我的是带延迟的,超过20码才会变,不知道大屏影不影响
缘分注定是伤 2018/02/01 20:57:43 发表在 74楼
米底下的按键可以用吗,就是我们外装的大屏,比如说,换歌,
信鸽1130 2018/02/02 11:32:23 发表在 75楼
原车是速度超过15公里就不显示,大屏的逻辑是换回D档大约2秒钟就不显示倒影返回之前的画面了。
信鸽1130 2018/02/02 11:33:25 发表在 76楼
米底下的按键指的是哪个呢,切歌方向盘左边的滚轮可以实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