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发个问题贴问下,什么时候可以拿到,要不你的不锈钢车贴 拿来拍卖吧。
原帖由 双石之星 于 2012-09-06 17:01 发表 如题,发个问题贴问下,什么时候可以拿到,要不你的不锈钢车贴 拿来拍卖吧。
双石之星 2012-9-6 17:01:02 发表在 主楼
不讓妳如煙 2012-9-6 18:59:51 发表在 地板
L 抓紧申请去
zzuzz 2012-9-6 20:29:36 发表在 5楼
可以帮我们申请金属材质的么?
爱妻号L 2012-9-6 17:28:17 发表在 板凳
很快就会有
196577907 2012-9-6 22:06:57 发表在 8楼
我申请了到现在都没信呢版主
toshibaapple 2012-9-6 17:05:07 发表在 沙发
支持你
zzuzz 2012-9-6 20:53:26 发表在 7楼
我也要个镀金!先拜托爱妻·版主了!
双石之星 2012-9-7 12:35:58 发表在 9楼
对啊,你的是不锈钢的。。。
双石之星 2012-9-7 12:36:25 发表在 10楼
我只要车贴。。。。
爱妻号L 2012-9-7 13:23:01 发表在 15楼
呵呵,找版主要,A6的
双石之星 2012-9-7 12:36:55 发表在 11楼
谢谢啊
196577907 2012-9-7 19:18:41 发表在 18楼
我也是悦悦车主,有帖子 汗。。能再给我来个悦悦认证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