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 ……不知不觉提车已经一月多了
09年新君越上市的时候就关注了,冰蓝氛围灯尤其吸引我
重新设计的车型外观大气庄重,当时就想什么时候能将其拿下
转眼三年了 ,梦想终于实现啦!
去年十月份左右准备买车,没有过多考虑
就是新君越,版本方面也没过多纠结,因为当初的目标就是3.0旗舰
颜色方面在关注过不少车友的帖子后决定白外黑内
白外因为自己年纪还较小,黑色太过庄重
米内PASS的原因是因为那桃木实在不喜欢……
下定决心就开始看车,咱这小地方就一家经销商专营通用
去年冬至去看车
展车是台黑外米内2.4豪雅版
平时是没有半分优惠的,但是因为是年底,都在冲量
有6000现金+4000装饰的优惠
(每次看到论坛很多车友两三万的优惠还嫌这嫌那我都掩面而去)
随后跟销售沟通,白外黑内3.0
销售MM当时愣了半天,因为他们卖的基本都是2.4的
2.0T只有君威卖过,混动更别提了
白色我还是头一个
去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现车肯定不可能的
大城市3.0白外黑内提现车也不现实
之后确认意向后签订车合同说两个月之内提车
优惠按照提车之时店内活动而定
交了5W定金(没错,是定金。)
元旦回老家转了趟 待了一月多
2月6号接到销售电话说车到了
当时蛮兴奋的,因为白色实车我还没见过
因为7号有事所以约定8号去提车
悲催的是7号看到2012款YY发布的消息
心情很是郁闷啊 你等我提了再发布我也不那么纠结了啊
但是转念一想 早买想享受
现在车这东西跟电子产品差不多了
更新换代的太快,你不可能总是走在前沿
8号到店里提车 检查在检查 没什么问题
开始询问优惠的事,被告知现在只有4000元装饰(地胶,太阳膜,挡泥皮,灭火器,跟塑料纸一样的车衣)优惠 交涉了半天也没讨点好处
本人也实在是不会讨价还价,算了 就这样吧
付款提车走人,地胶太阳膜是不要的
挡泥皮还凑合 装上了
灭火器拿来过车检
车衣当时一看就扔了
废话了一堆转回正题 上作业
车提了一月了 提车的时候里程表38KM
油耗13.6L 现在已经跑了6400多公里了
首保3040公里去做的
再有一星期差不多该二保了
油耗表现不错 长途较多
上图才是王道
侧面看很大气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