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定金只交了100元呀。。。你这5W。。哈哈哈
真好,真好啊。我也喜欢白YY
支持支持你了。。。。。。。。。。。

原帖由 尚皓离湮 于 2012-03-15 17:36 发表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提车已经一月多了09年新君越上市的时候就关注了,冰蓝氛围灯尤其吸引我重新设计的车型外观大气庄重,当时就想什么时候能将其拿下转眼三年了,梦想终于实现啦!去年十月份左右准备买车,没有过多考虑就是新君越,版本方面也没过多纠结,因为当初的目标就是3.0旗舰颜色方面在关注过不少车友的帖子后决定白外黑内白外因为自己年纪还较小,黑色太过庄重米内PASS的原因是因为那桃木实在不喜欢……下定决心就开始看车,咱这小地方就一家经销商专营通用去年冬至去看车展车是台黑外米内2.4豪雅版平时是没有半分优惠的,但是因为是年底…
相当大气的颜色,优惠牛
又是一头大白鲨 完美i like

首先感谢LZ给的建议!3月12日已经订车,12款3.0 极光银+黒内
4S预计一个月到车,等待中。。。。。。
优惠17000 送全车贴膜 原厂脚垫 底板发动机护板 两次保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