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10-17 22:04:56
IP
引用:
原帖由 ychchun 于 2011-10-17 19:14 发表在 8 楼 
又一个强人
-
2011-10-17 22:06:01
IP
引用:
原帖由 bjf118 于 2011-10-17 20:34 发表在 10 楼 
8错,8错!
谢谢
-
2011-10-17 22:03:09
IP
引用:
原帖由 意难平 于 2011-10-17 20:23 发表在 9 楼 
此主帖已经被 意难平 设为精华贴!
帖子标题:后备箱电动开启作业!!!
精华理由:动手能力不一般啊!支持折腾!
谢谢版主
-
2011-10-17 22:04:11
IP
引用:
原帖由 青A47334 于 2011-10-17 18:51 发表在 6 楼 
很强大哦
-
2011-10-17 22:07:02
IP
引用:
原帖由 救命草 于 2011-10-17 20:59 发表在 14 楼 
前天刚把家里车改了。懒得发帖了。连照片都没弄。还是楼主勤快人啊!
我也是改了好长时间了!
-
2011-10-17 22:04:31
IP
引用:
原帖由 小Q亮亮 于 2011-10-17 18:56 发表在 7 楼 
谢谢
-
2011-10-17 22:07:10
IP
引用:
原帖由 救命草 于 2011-10-17 20:59 发表在 14 楼 
前天刚把家里车改了。懒得发帖了。连照片都没弄。还是楼主勤快人啊!
-
-
-
-
2011-10-18 02:01:43
IP
引用:
原帖由 淡淡风清香 于 2011-10-17 22:56 发表 
遥控器带后备箱开启按钮,闲来无事买了个马达研究一下看能否装上!花点时间顺利完成。还是比较实用,下面上图片!有图纸没技术含量!准备好工具!需要购买的马达,两线五线都行!提前把角处理一下,放不进去!用旧电脑电源测试马达的关闭锁!用铁丝短接14号绿线和黑色负极线启动电源!我们这里只用闭锁!后备箱的这个口正好放锁!转眼拧丝!要提前把锁上穿一根铁丝用来开锁!这个角处理一下,那个口太小放不下!把铁丝钩在这里!这三根线不用包上!放到里面一根接地线一根接防盗器的红黑线走线走线走线加个保险走线走线走线走线走线走线走线!接红黑线…
很好很好,学习了。
-
-
-
-
-
-
2011-10-18 10:20:25
IP
引用:
原帖由 鹰袭长空 于 2011-10-18 07:54 发表在 35 楼 
相当不错,羡慕
谢谢捧场
-
2011-10-18 10:18:16
IP
引用:
原帖由 大蓝Q 于 2011-10-18 07:28 发表在 34 楼 
果然厉害。
谢谢
-
2011-10-18 10:19:49
IP
引用:
原帖由 hnkfwzf 于 2011-10-18 08:01 发表在 36 楼 
电工同行!鉴定完毕。
厉害!不过我倒不是电工!我是做注塑的!
- 确定屏蔽吗?
-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 确定取消屏蔽吗?
-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