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起
辛苦了,加了几次油?
原帖由 l86203086 于 2012-01-19 22:30 发表在 2 楼 辛苦了,加了几次油?
支持吉林老乡回家!
原帖由 sunchery 于 2012-01-19 22:11 发表 2012年1月16日一大早7点,启程由北京通州开始返乡过年,终点是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而且这次是我彻底告别北京,不再回来了,开着我这挂着吉A牌照的高六行驶在北京的马路上,顿时,眷恋感油然而生,要离开我生活了2年多的北京,真的很不舍。 由北京出来上了京通快速,7点的京通快速走的还不是很畅通,不过五环之前还算可以,上了五环向四环方向望去,一片刹车灯......经过一路畅通的五环上了京承高速,长途旅行由此开始。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去东北三省的新路线,就是大广高速,由北京开车去东三省的盆友全都可以走这条高速,车巨少,视野非常开阔,开着很爽。大广高速是双向4车道,比京沈少了一条,是由黑龙江大庆市至广东省广州市的一条高速公路,北京北段与京承高速重合,过了承德一直就连接着大广高速,南段叫京开高速,就是大广高速北京南段。北京至长春段大部分与长深高速重合,一直能走到长春,去沈阳的可以过了朝阳市走阜锦高速上京沈。去哈尔滨的可以直接走到长深高速的终点长春然后走京哈。 一路遇到的车非常少,基本都是京牌车,一路平均时速160KM,最高上了209,还能上,安全起见没有跑再快。 高速上的最后60公里我一路180KM的时速定速巡航,就看到2辆车,当时4点半,天越来越黑,我不由得加快了车速。 一路上感受到我新换的马牌CC5轮胎胎噪很小,高速上相当稳定。轮胎给我的反馈相当直接,感觉很棒。北京京承主站一路的隧道。照出了时光隧道的效果。古韵很浓的服务区承德避暑山庄G25长深高速早上9点,驶入承德市京承高速终点承德市。与大广高速,长深高速相连。公里数都木有标,G45是大广高速河北与辽宁交接收费站辽宁吉林交接在长深高速上,我的小高驶过了7000KM。一马平川的高速公路,开着巨爽,车真是很少很少,我很盼望着能看见一辆车,要么越走越孤独,越走越害怕。iphone4的凯立德导航伴我一路。11个小时没有停过。而且机器也不是很热。未装SIM卡。一路听着音乐,很孤独的开车。9月提车回京就走的这条长深高速。当时高速两侧绿油油的很漂亮。一路越开越快,最高时速定格在大约209KM/H,还能往上踩。不过我预计220KM基本就是极限了。路上车本来就少,一半基本都是这种大货。我就在这个出口走上了一条很失败的道路。从此我记住了这条路,出了双辽出口上了国道,康平-双辽的国道,收费20元,巨难走,一路大坑,石头路,50公里我整整走了1小时30分钟。回到家查地图我都气晕了,大广高速双辽-康平段还未修完。晕死,走了这个冤枉路,走到双辽北我再次上了大广高速奔长岭出口。55公里路程我一共看见2两车,都是京牌,55公里我一路180KM的时速定速巡航,因为当时天色已晚。我得在天黑之前下高速走上我认识的路。终于在5点出了长岭。上了长白线。6点10分我终于看到了家乡的标志性建筑。到家了。全程1113公里。运行11小时。我觉得我够慢的。要是没有那50公里烂路,我还能提前2小时左右。上身的马牌CC5轮胎。伴我1113公里返乡,称职。
原帖由 平分丨秋色 于 2012-01-19 22:43 发表在 10 楼 引用:原帖由 sunchery 于 2012-01-19 22:11 发表 2012年1月16日一大早7点,启程由北京通州开始返乡过年,终点是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而且这次是我彻底告别北京,不再回来了,开着我这挂着吉A牌照的高六行驶在北京的马路上,顿时,眷恋感油然而生,要离开我生活了2年多的北京,真的很不舍。 由北京出来上了京通快速,7点的京通快速走的还不是很畅通,不过五环之前还算可以,上了五环向四环方向望去,一片刹车灯......经过一路畅通的五环上了京承高速,长途旅行由此开始。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去东北三省的新路线,就是大广高速,由北京开车去东三省的…
原帖由 noahwh 于 2012-01-19 22:24 发表在 1 楼 顶起
原帖由 sunchery 于 2012-01-20 10:05 发表 2012年1月16日一大早7点,启程由北京通州开始返乡过年,终点是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而且这次是我彻底告别北京,不再回来了,开着我这挂着吉A牌照的高六行驶在北京的马路上,顿时,眷恋感油然而生,要离开我生活了2年多的北京,真的很不舍。 由北京出来上了京通快速,7点的京通快速走的还不是很畅通,不过五环之前还算可以,上了五环向四环方向望去,一片刹车灯......经过一路畅通的五环上了京承高速,长途旅行由此开始。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去东北三省的新路线,就是大广高速,由北京开车去东三省的盆友全都可以走这条高速,车巨少,视野非常开阔,…
一马平川的高速公路,开着巨爽,车真是很少很少,我很盼望着能看见一辆车,要么越走越孤独,越走越害怕。路况太好了!
原帖由 老白8716 于 2012-01-20 08:10 发表在 15 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