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野 2014-10-4 20:17:00 发表在 47楼
白色好看....把R去掉,屁股贴个POLO1.6就低调了
2396817ry 2014-10-7 16:21:20 发表在 313楼
一代经典,最后一批珍藏版,以后二手都能卖个好价,价格不错,成都这边最低33万出头,楼主砍价技能无敌,恭喜!
GoldenPig 2014-10-4 21:37:59 发表在 98楼
男的卡蛋,女的应该没什么好卡的吧
卖了宝马开CC 2014/10/04 21:19:07 发表在 85楼
很久以前就关注高R了,也试驾过,排气声音非常给力啊,现在买价格优惠很高啊,你这个是6速还是7速双离合?可以考虑刷个ECU啊哈哈,效果杠杠,估计可以接近300P,也能进个5秒俱乐部了。
屌丝johnny 2014/10/07 16:33:03 发表在 318楼
卡B。。。
脚下的激情 2014/10/07 16:23:27 发表在 316楼
女的享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