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均少 2017/07/20 22:29:27 发表在 主楼
最近高6冷气制冷效果十分不好,主要问题如下:1,制冷速度慢,大概行驶4分钟才有冷气,而且不太冷,需要运行一段时间才有冷气!2,不论长短时间塞车时,冷气严重不足,吹出来的基本是热风,车内无法温度一下子升高,停车大概3~4分钟后冷气消失,再次启动行走几分钟后冷气恢复正常。但再遇到塞车时,冷气一样不工作。第一站,大众4s店检测的结果是,需要更换压缩机总成,费用大概3600元?果断离开第二站,太昌空调维修店,直接报价2800元,只换不修,压缩机保修一年换二手拆车件1800,不保修,果断离开第三站,汽车维修店说只能换压缩机1200元,副厂800元第四站,上网看高6有关空调病问题,大概是压缩机的电磁阀问题...
心_路历程 2017/07/20 22:56:05 发表在 沙发
群里需要这样的大神
点亮那颗星 2017/07/21 08:04:37 发表在 板凳
想想这个车已经用了快7年了,电子设备也都差不多开始老化了。可以理解
deng2010 2017/07/21 08:40:57 发表在 地板
撞死算数 2017/07/21 09:02:09 发表在 4楼
解决问题的能力高出一般的国人
老男孩88888 2017/07/21 09:57:48 发表在 5楼
有本事不要去修理厂拿脉 自己诊断自己修 修理工的经验是靠汗水换来的
本尼西 2017/07/21 10:51:56 发表在 6楼
动手能力强,我们得目标就是要饿死4S店!
强霸卓奇霸 2017/07/21 13:28:34 发表在 8楼
学习了
heqwe 2017/07/21 14:06:50 发表在 9楼
发动机护板上有油渍?是哪渗油!
lotsofcool 2017/07/22 00:12:17 发表在 19楼
我的高6空调和你一个毛病,开空调大约4.5分钟才出冷风,最近热呀,这几分钟要命啊,从某宝买了个电磁阀明天到货,赶紧换了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