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俺说要改ASC,可不是说着玩玩的,最近几天都在弄这个。
不过遇到些情况,比较麻烦,不过还是能解决的。最近节日众多,要用车,没有那么多空闲时间折腾,就先暂停尝试了。已经恢复原厂,用完这段时间,顺便再等些东西来再继续。
俺老冯是不会停止尝试的,ASC是我的理想……

目前的问题是低配车一根线头都没预留,自己接线工程比较浩大,至少需要两个工人三日的工时(目前已经接好线了),而且09版翼神手册里边的线路图竟然有跟实车对不上的,这是比较头疼的,所以下一阶段准备直接上原车线束。
下图是新增设备:

实际上已经接好了,系统已经识别到了ASC

但是由于传感器信号不对,所以ASC不工作,看到屏幕上的ASC OFF了么?

这个也接好了:

其实用山寨线最后理通ASC和传感器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至少需要6日的工时,用万用表挨着打过去,耗不起啊,所以准备还是直接砸钱上原厂线束拉到……
这就是改ASC第一阶段,就算失败了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