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学问俺的ASC改得咋样了,上来通报一下,第一阶段算失败吧
1 50 发布于 2011-09-06 09:53:3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之前俺说要改ASC,可不是说着玩玩的,最近几天都在弄这个。

不过遇到些情况,比较麻烦,不过还是能解决的。最近节日众多,要用车,没有那么多空闲时间折腾,就先暂停尝试了。已经恢复原厂,用完这段时间,顺便再等些东西来再继续。

俺老冯是不会停止尝试的,ASC是我的理想……



目前的问题是低配车一根线头都没预留,自己接线工程比较浩大,至少需要两个工人三日的工时(目前已经接好线了),而且09版翼神手册里边的线路图竟然有跟实车对不上的,这是比较头疼的,所以下一阶段准备直接上原车线束。

下图是新增设备:



实际上已经接好了,系统已经识别到了ASC



但是由于传感器信号不对,所以ASC不工作,看到屏幕上的ASC OFF了么?


这个也接好了:




其实用山寨线最后理通ASC和传感器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至少需要6日的工时,用万用表挨着打过去,耗不起啊,所以准备还是直接砸钱上原厂线束拉到……

 

这就是改ASC第一阶段,就算失败了吧

最后编辑于2011-09-06 09:55:3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