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乞丐草根入门级音响改装,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探讨。(申请精华!)
1 117 发布于 2012-03-07 21:58:3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是黑龙江翼神车友会的成员,首先感谢这个平台,能够共享一些非常好的资源跟方案,最要感谢的是帮助我的车友们,冒着大雪来看我,一直陪着我,度过了这漫长的5个小时。声明本人不是音乐发烧友,就是觉得车子隔音不好做个4门隔音,顺便升级下音响,升级之后感觉很棒。

    首先选择音响,我前门是用的惠威的C2000II代,先上技术参数跟图片。
C2000Ⅱ 汽车扬声器系统 技术参数
单元配置:
高 音:
CST225CⅡ
中低音:
C6WⅡ
灵敏度: 90dB 频率响应: 50Hz-20KHz 最大功率: 150W 额定功率: 50W 额定阻抗: 安装尺寸: Φ156.5 开孔尺寸: Φ144 安装深度: >65 网罩尺寸: Φ172.5x22 高通衰减斜率: -12dB/Octave 低通衰减斜率: -12dB/Octave












 下面是CF260II
(后门的)
CF260Ⅱ 汽车扬声器系统 技术参数
单元配置:
高 音:
3/4" Soft Dome Tweeter
中低音:
6 1/2"Mid/Woofer
灵敏度: 90dB 频率响应: 45Hz-23KHz 最大功率: 150W 额定功率: 50W 额定阻抗: 安装尺寸: Φ156.5 开孔尺寸: Φ144 安装深度: >65 网罩尺寸: Φ172.5x22









      目标明确了,下面开始安装。天气不太好,手机像素也不太好。所以大家凑合看把。





这个是打开包装的样子,专业的汽车音响店,品质有保障。



这个是同轴的CF260



罩罩





粗粗的钢梁,拆车的于师傅亲自操刀,说好多车都没有这安全防护的钢梁,翼神比较厚道。



安装隔音棉,应该安装两层,就是里面一层,外面贴片一层。好多不负责任的店铺活动,解决实际,工序上面也会简化,或者外面那层为了省事换成隔音棉而不是吸能胶。



这个是高音单元 用胶水粘合



这个也是



这个叫做分频器把  C2000套装里面带的



再来一张,安装音响最后老师傅用一个仪器测试效果的,安装有可能正负极错为或者位置不对
都会引起车内音质改变,是么吸入啊 发射啊,是一个系统的,很有讲究,所以改装音响一定要着对师傅
要不然白花钱!





粘牢



另外一侧



150W哦



正面的样子,鄙视原厂的纸壳喇叭



外面的壳子



老师傅工作态度十分严谨,非常细致,一个门子大概1个小时



继续的贴啊贴



里面那层已经完工,下面是外面这层了,就是涂在现在黑框里面。原厂的大家都知道 一张塑料布。



这个是同轴的 CF260





背面





这个是对比照片,把原厂的换了把。



     做了一个门子我们就去吃饭了,由于是是关系非常好的店铺,没有必要监工的,放心的跟几个车友吃饭去了,回来一切完工了。非常舒服,门板真材实料。音质也有所改变,特意弄的黑胶唱片,APE格式无损的,听起来不错不错。希望这个帖子对想改装音响的朋友们有所帮助。感谢车友会的成员门,跟你们在一起我很快乐。

最后编辑于2012-03-11 11:04:5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