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惠威C2000II和CF260II已经到家,估计明后天大能蓝金刚就能到家,准备自己动手折腾,先预告呵呵
原帖由 暴走舒马赫 于 2012-03-19 12:18 发表
我是黑龙江翼神车友会的成员,首先感谢这个平台,能够共享一些非常好的资源跟方案,最要感谢的是帮助我的车友们,冒着大雪来看我,一直陪着我,度过了这漫长的5个小时。声明本人不是音乐发烧友,就是觉得车子隔音不好做个4门隔音,顺便升级下音响,升级之后感觉很棒。 首先选择音响,我前门是用的惠威的C2000II代,先上技术参数跟图片。 C2000Ⅱ 汽车扬声器系统 技术参数 单元配置: 高 音: CST225CⅡ 中低音: C6WⅡ 灵敏度: 90dB 频率响应: 50Hz-20KHz 最大功率: 150W 额定功率: 50W 额定阻抗: 4Ω 安装尺寸: Φ156.5 开…
LZ你别扯淡了,原厂的CD你还放APE,莫非东南给你定制的?我刻了4张APE的碟子,全在抽屉里睡大觉呢。
这套喇叭我也在用,不过我后门没换,只换了前门的C2000II,刚换上的时候和原厂对比效果马上能出来,现在听多了,觉得这套喇叭真是入门级的入门级啊,感觉性价比没那么神。
过瘾啊
又一个烧音响的·····顶
这么弄,音响加四门隔音,花费多少啊!
想问下单单音响要多少钱···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