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民们不少,如果嗓子眼有痰,
如果感冒了,嗓子眼有痰,
如果新车的刺激性味道太大了,有痰想吐?
你们会怎样?
如实告知啊,也供朋友们参考~
原来我通常是降下车窗,吐到外面~ 今天看见坛子里有位凯友再次点明了这个很不文明,羞愧中......
这个虽然是小事,但处理好可不容易.
有憋回去咽下的凯友么?
建议处理原则:
安全第一,文明第二!
有拿纸包好,放在烟灰缸或者是左前门的凯友吗?
这个貌似安全驾驶危险系数比较高,--------操作比较复杂
还是一口"啪"吐到外面~?
我知道吐到外面不文明,可是是在木有更好的办法啊
吃下去
原帖由 罒越 于 2011-12-22 12:07 发表在 5 楼 吃下去
原帖由 allenlook 于 2011-12-22 12:19 发表 烟民们不少,如果嗓子眼有痰,如果感冒了,嗓子眼有痰,如果新车的刺激性味道太大了,有痰想吐?你们会怎样?如实告知啊,也供朋友们参考~我通常是降下车窗,吐到外面~ 今天看见坛子里有位凯友再次点明了这个很不文明,羞愧中......这个虽然是小事,但处理好可不容易.
咽下去,咬细一点
原帖由 老野猪 于 2011-12-22 12:38 发表在 8 楼 咽下去,咬细一点
听着比较恶心,但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原帖由 龙溪河渔翁 于 2011-12-22 14:23 发表在 10 楼 浓痰很难嚼细的
原帖由 y5167 于 2011-12-22 12:45 发表在 9 楼 我是从来不随地吐痰. 开车也好, 走路也好. 所以也比较厌恶随地吐痰这种恶习. 外国感觉比较干净就是很少有人随地吐痰. 而中国, 走在路上即使没有垃圾都是满地的痰渍.说回你的问题, 我一般用纸巾. 也不麻烦, 门边就放着抽纸的. 一抽就可以用了. 如果碰上没纸巾或纸巾在另一只门上, 那我就吞下去.…
原帖由 shanghaishibo 于 2011-12-22 12:30 发表在 7 楼
看来你有咽炎了
嗯,有慢性咽炎的痰会比较多,吐到窗外有时虽然也知道这样做不文明,可是咽下去太恶心,不是有个科教节目说一口痰细菌量之多就和咽下自己的便便差不多,自从看了那个之后我再也不敢咽痰了
原帖由 ll407702 于 2011-12-22 14:36 发表在 16 楼 嗯,有慢性咽炎的痰会比较多,吐到窗外有时虽然也知道这样做不文明,可是咽下去太恶心,不是有个科教节目说一口痰细菌量之多就和咽下自己的便便差不多,自从看了那个之后我再也不敢咽痰了
原帖由 allenlook 于 2011-12-22 14:42 发表 烟民们不少,如果嗓子眼有痰,如果感冒了,嗓子眼有痰,如果新车的刺激性味道太大了,有痰想吐?你们会怎样?如实告知啊,也供朋友们参考~我通常是降下车窗,吐到外面~ 今天看见坛子里有位凯友再次点明了这个很不文明,羞愧中......这个虽然是小事,但处理好可不容易.
原帖由 allenlook 于 2011-12-22 14:28 发表在 14 楼 还没说说你是如何应对此事的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