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两年的方向盘套褪色了,最近从淘宝上发现了一款凯越的专用方向盘套,于是果断上手。今天休班,天公作美,不热正好,开工。缝制的过程没有拍照,说一下感受,早前看到有同学说去外边让人缝需要180元,今天经过亲自实践看,180就180吧,真的不容易啊。被针扎了N多次不说,体力上也累得够呛啊。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完工后的效果,漂亮吗?

局部特写

还是

针脚有点乱


打孔的皮虚了

特写

收尾的缝制,针脚不美

这针脚行吧?

包装盒子

两针一线

顶针

双面胶,没用上

送的剪刀,很实用

小铲子

不解释

这是什么?商家说是防潮的?


哥俩好

光荣下岗

特写

又见真皮套子

1月份安的行车电脑

20个月跑的里程

皮的柔软度还行

细看纹路
针眼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