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新手新车,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可是没想到首保刚过半个月,不小心失身了。
5月底的一个晚上倒车调头,看了下后面没人和障碍物,就大胆倒档开动了,可能是最近感觉还可以就放松了警惕。车头都快正了,倒车雷达也没响,忽然我感觉不是特别踏实,好像看到了一个黑影一闪,赶紧刹车停那。一瞬间,雷达响了下——不是那种急响。等我下车发现,原来蹭到了一根固定电线杆的斜拉钢丝的下部分。因为在我侧方,而且目标还小,雷达也没发现。车漆被划了一大片,伤不起啊,心疼死了。
看着心里就难受,于是在坛里和群里请教大家如何弄。最终得到几个意见,一是后叶子板重新喷漆,二是抛光,三是再找个角度撞一下,走保险换叶子板。哪样都有点舍不得,后来决定自己打蜡试试,能不显就行,还不可以再抛光。正好订的洗车器到货了,正好“高调”问洗车器怎么样,于是即便第二天有雨,还是先洗车,并打蜡。一方面为了帮高调试试洗车器,另一方面看看打蜡能否有点效果。
声明,本人第一次打蜡,很不专业,仅为了交作业,才上传图片,所以诚恳接受大家的意见,但请喷的绕行。谢谢。
上图喽~~~
刚刚蹭完的样子
龟牌划痕蜡
海绵宝宝
补漆笔
所有工具
洗车器包装
有防伪标签,但现在什么都能做假,所以验证了也不保真
洗车器出场
80元,说买一赠10,您能看的出是哪十件么(纯属营销策略)
连接后的效果,柄上的小圆头可以锁住,就直接喷水,不用按手柄了
加毛刷后的整体效果(怎么把手照的那么黑呢)
因为在单位没连管子,所以灌水全靠浇花的壶,大于需要两壶半,可以充到线上(12L的洗车器)。
洗车前的前脸

洗车前的尾部
开始洗车
中间的圆柱可以喷水,压力和浇花的喷壶差不多
准备打蜡,蜡放到海绵上,因为是新手也不知道量是否合适
据说打蜡先应该是按点省略号那样
因为自己,打蜡有时间,所以拍摄不多,按照从网上看到的,转圈打完后,等了20-30分,再用那个黑色的棉布擦了一下,现在是打完的效果
应该没有原来那么明显了,但是恰当的角度还是能看出了
洗车后的前脸
洗车后的尾部
希望大家能够小心些,别像我3500公里就把车蹭了。希望此作业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得到大家更好的处理办法。
版主,如此用心的作业,可否给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