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买的LE-AT,50000多公里了,排气管中段和后段破了,突突的声音很烦人,在论坛看了很多换排气管的***,前几天终于忍不住在淘宝上淘到了青岛安顺排气管中段和后段,今天到货,物流挺给力,三天就到。
包装好好的,看不出磕碰
韵达的物流单
拆开编织袋,里面还有包装
接口都有保护的
不锈钢保护膜
磁铁吸不住
吊耳是铁的,能吸住
中段挺长的,行李箱放不进
只能放倒座椅了
后段放这儿吧,不磕碰
车辆上架了
拆
再拆
中段破了
后段也破了,怪不得声音突突的
中段的保护层还好,拆下来,用还可以用
装到新管上
接口垫淘宝掌柜送的
安在前段上
装
装
吊耳还没有挂上
挂上吊耳
后段也挂上了
还带有尾喉呢
好看吧
再来一张。作业结束。装上后,声音很小,很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