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已一个月了,因工作忙,没时间交作业,呵呵,现补上(中午急冲冲的吃了口饭,忙交作业)!~求射!~
在论坛也潜水半年了,当时在10W左右的车里也考虑很多车(从F3、蓝瑟、阳光、福瑞迪、赛拉图、悦动、宝来),也都去4S店看,但考虑性价比和价格这两个方面的因数,最终还是选择了小凯!~很激动加入有车一足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LEMT黑凯)

先来张前脸!~(很大气
)

45度

侧面

后45,有点反光

性感的PP

还是PP

大鹏展翅!~!~!~!~!

内视:一、前仓(1、方向盘套套是LP买的)

挂挡器

中控台:(摇摆娃娃也是LP在掏宝买的) 简洁明了
平安幅是LP花2天时间绣的。出入保平安
电动天窗

工性部油耗!~(一个月开下来,也没传说的这么耗油,百公里7.5左右)

后仓(座椅套是4S送的)

淘宝买的“实习”及竹碳包(去车内异味很好)

上海通用

尾部LOGO ,好象单调了点(各位的意见呢?)

EXCELLE

轮胎,纸糊的,,郁闷哦!~

四窗升降按钮及锁窗按钮

开油箱键,(轻轻一拉就好)

放手机的娃娃(LP买的)

手制动,及储物仓,小凯的储物能力很强!~

中央扶手

仪表盘,很动感

副驾驶储物箱,好象有冷藏功能

后排椅子放倒键

前头大LOGO,凶悍!~!

犀利的大灯

转向灯(带LED的哦)

尾等LED

小凯的嘴巴!~!~!
发动机护板(4S送的)很实用,碰了好几次,多亏有他!~

抱枕(LP花了4天时间完成的,辛苦了)

小凯的心脏


在淘宝买了根数据线,插上MPS,可以听歌了,小凯的音响效果不错哦

三兄弟,紧急情况下,千万不能菜错哦!~!~
晚上的仪表盘(一个月跑了1434了)
西西,,偶的坐驾和宝宝的坐驾

楼下的小凯
后背箱


车内后灯

偶女儿(才8个月哦)西西看我开的怎么样???

呵呵时间刚刚好,要上班了,斑竹!!要射精哦!~!~!~
最后祝各位凯友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呵呵 好象认证需要这个东东,特此加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