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精彩6月】卡其小金各种伪升级 -。-~ 不一样的小凯~
1 105 发布于 2012-06-24 22:57:1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说起来,在论坛已经有些日子了,看了很多朋友的作业很是激动~~新车没上牌的时候就想着要给自己的小金拍照来着,结果一直没什么时间,有时间的时候又忘记了……平时零碎的拍了一些照片,现在挑一些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下,也纪念下我的卡其金一步步成长的脚印。

       请斑竹给认证车主,谢谢!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

1~。传说有了这个,可以合法被认证……(图片已修改,谢谢)


当家的大义凌然的把直板那把收入囊中,然后很义气的说:男人嘛,该长脸的时候就该长脸!(其实,我想说,给我这把钥匙是想要暗示我“能屈能伸”??好在以后的几十年时间里无限的欺负我……)

 

 

 

2~。内饰其实还有待改进,不过因为家中添新丁,实在是无力再多折腾啊,苦逼、苦逼的生活啊……嫩个,傻瓜相机不比人家单反,各位就将就看看吧,手拙,平时很少拍照,所以照片我看了下,都不怎么有质量 - 。-

这个当时还是1569呢~现在快3000了,要去首保了,前两次的免费,是我觉得比较给力的地方,或许是之前买的雪佛兰车免费一次对比出来的优越感???

 


网上淘的3D脚垫,一百多,感觉挺好的,还防水,清理起来很方便,能买到自己感觉性价比高的东西,很兴奋啊

 



这是后排的脚垫,就是中间的位置那个粘贴点有点错位,卖家讲都是这样的。其实放上去,卡的刚刚好,不用粘贴也很稳定,总之还不错!这后排的坐垫是朋友送的,不过要拆后座,才能套上去,我觉得麻烦,而且拆后座的话上面的卡子会坏掉,干脆直接放在上面好了……PS:座椅后面的报纸还有杂志,是我的个人爱好,纯属装饰,毕竟作为一个文艺青年总不能缺了文学色彩吧?!

新买的帽子,给个镜头~~装装~~

 

这东西我怎么都不会想到是用来装烟灰的……这个装满了,怎么清理啊,没东西的时候我都搞不出来,装满了到时候让老子情何以堪啊~~~论坛有人说属于易损件……以后还是少用吧,我起初还以为能装硬币呢!因为里面有一个一个分开的槽,是不是



行车路上随手拍的,小凯的A柱,哎呀,怎么说呢?——结实!壮!他大哥君越,更结实!!小凯的视野很好,但是老婆不喜欢这种内陷的感觉,搞不清距离感,呵呵,没办法了,谁让小凯是款老车,而且面向中年人的偏好呢~~


俩狗狗自从贴膜之后就没那么明显了,第一次摆的时候,我让一只趴在另一只上,展现了大自然最真性情的一面,给老婆无情的分开了……


简约的中控风格,个人不爱好装一些悬挂件还有中控装饰,感觉乱糟糟的。相信么?就是因为手动高配的有桃木纹内饰,所以我才选择了这款标配的!

 

当家的俩法宝,青蛙凉拖,还有小花伞一把~~吼吼,斩妖除魔必备哦~~



后排献上中控前排一览。咳咳,您想说那根蓝线是吧,我也觉得有些煞风景……



麻将凉垫!好东西,为嘛一个?因为一个才能体现主导地位!老婆坐哪它到哪~




这,蓝线现身了,电脑耗材店买的,外接U盘一个,海量MP3听啊听~~音质按我的想法是最保真的,相比较车载MP3而言,车载需要频率的传输,不比这个直接是数字转换,我说的对么?大神们?

 




纯手工一针一线缝制的真皮方向盘,搞了一个上午,忙里偷闲,在单位搞定的~~~不过到后面感觉线有些不够,手工就有点仓促了……带了套之后的方向盘明显手感上升,视觉效果也好多了!



这个安全插,比原厂的还要厚实,看着就感觉舒服~


家中常备擦车小毛巾,专治细小水渍、污点等等,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展开来驱蚊虫……谁用谁知到~~


这个黏糊糊的东西很好用,声明下,我网购的东西都是同一家店的货,性价比贼高的!唯独这个东西贵,别家都卖1~2.5元,他们家要6元,到手后才发现,跟那些便宜的真心不一样,上手粘度没便宜货那么恶心,而且边缘和整体的做工精细,还没橡胶味,相比我朋友买的好的没话说!还是那句话,网购买东西,买对了就异常的高兴,买的不称心就让人情绪低落,当然,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就是一种…怎么说呢?就是心情问题~~







最后编辑于2012-06-30 10:45:5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