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v 2017/10/31 08:59:02 发表在 131楼
绝对的情怀 国内对老旧车容忍度太低 都趋向新车 改装环境也不如海外 楼主这车要是放在日本 路上肯定有懂车的中年人走过来聊几句的
壮壮的小鱼干 2017/10/31 09:20:48 发表在 136楼
我也是12 代皇冠,2006年的,我想问下 这个车咱们还能开多久,我怕变成黄标车了,现在2001年7月前的车都不给审了!
哪家修理厂???
嘿嘿同城
leobaby521 2017/10/31 09:16:32 发表在 134楼
哪家修理厂???嘿嘿同城
wczj2017 2017/10/30 11:04:50 发表在 12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