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冠迷我爱黄瓜 2018/05/30 00:15:46 发表在 66楼
请问之前你的VIP卖了多少,多少年的车啊?
从头开始2012 2018/05/27 10:08:37 发表在 61楼
群主,那个皇冠群封了吗?
DAVID_94 2018/05/27 08:23:53 发表在 60楼
不是不烧,时候未到
my_crown 2018/05/27 22:56:23 发表在 62楼
封了,已经建新群了!要进群,你发信息给我!
东莞老司机 2018/05/29 09:48:00 发表在 65楼
饮开XO的,现在没得饮了,回头饮VSOP,还说差不多,服你了
my_crown 2018/06/03 09:36:34 发表在 70楼
我的死贵,8.X
my_crown 2018/06/03 09:36:57 发表在 71楼
米足,收08年后的,最好3.0
巨无霸悍马菜 2018/06/02 22:08:13 发表在 69楼
朋友多少钱收的。我可以知道吗,最近我也准备弄一台。
zhuangdatao123_ 2018/06/03 21:39:56 发表在 73楼
我上个月刚收了一台06年10月份的黑内沙龙版,14万公里了,加95跑市区油耗13个油,刚洗了节气门,买了一箱燃油宝,看看油耗会不会下来,深圳有建群吗,可以拉我进去不?
巨无霸悍马菜 2018/06/03 16:03:21 发表在 72楼
现在排放年检能过吗?如果买2005款VIP3.0在海口现在都不好说了。
东莞老司机 2018/06/07 22:04:45 发表在 76楼
知道自己说什么吗,开着皇冠卖了开别的车,又买回皇冠,说不在乎车本身?如果是在乎心态的活何必又买回皇冠呢?死鸡撑饭盖
my_crown 2018/05/30 08:25:55 发表在 68楼
心态问题!你在乎的还是车本身,而我享受的是一种心态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