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crown 2018/05/22 17:32:36 发表在 主楼
我与12代皇冠的两世情缘!(喜入06经典2.5)皇冠,作为丰田品牌的旗舰轿车,备受推崇!一入皇冠(坑),深似海,不回头,终不悔!此乃我本人之绝佳写照!一、我与皇冠的一世情缘:2015,11,深圳入手,2007,皇家沙龙G.VIP,黑色自此,爱得死去活来,难舍难分!开始皇冠车主的幸福生活!此处省略3000字!大有“得皇冠者,何需BBA?”的感叹!2018,1,深圳迫不得已出手至爱的皇冠VIP忍痛割爱,肝肠寸断!此处省略3万字!(旧事莫再提,伤心处,谁人懂?)二、感谢有你,别克英朗XT出手皇冠后,开了两个月英朗XT,这是一台外貌协会首选的两厢车!十几万的车,当然不能拿来跟皇冠比!但有一点必须肯定的...

时光不曾为任何人停留 2018/06/10 22:10:56 发表在 125楼
多少入的 参考下
时光不曾为任何人停留 2018/06/12 21:52:16 发表在 134楼
这么贵 说实话日本车炒的有点虚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