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开罗金至尊新车作业+R-line包围+19寸轮毂 绝对外观控改装
1 787 发布于 2012-03-01 00:20:3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早在cc刚上市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她,2012年2月18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终于把她接回家!
选车、提车过程就不一一赘述了,和坛子里的朋友大同小异,这里主要说说我提车这10多天里的改装历程。
我是绝对的外观控,不喜欢花里胡哨的改装,我的改装就要维持原厂风格,低调且凶狠。
现在的改装清单如下:H&R短簧——经济实惠的选择,等把原厂避震跑废了直接上b16(原车避震很高,类SUV,有图为证)。
                                   原厂R-Line包围——虽然价格不菲,但密合度可以达到100%,全部原装位安装,舒坦!(以前改别的车的时候图便宜用过仿的,装的那叫一个费劲!腻子打了一层有一层,油漆工手艺再好照样不平整,廉价的很!而且属于不可恢复安装,装了就别想和原厂件分开!糙就一个字!)
                                   19寸剪刀轮毂——8.5J特意挑的ET32,刚好切齐翼子板。轮毂是地地道道的国产货,做工不错!
                                   米其林法国原厂的Pilot Sport Cup 245 35 19 四条(花纹很特别,抓地良好,没有感觉油耗、噪音有明显上升)
过几天准备改天蝎双边单出排气(四出的太假了~~)
未来的方向:ECU、点火线圈、泄压阀、彩屏仪表、R20盘子、RS刹车……

照片一一奉上
交车当日:





改装之前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0页
1 23456 ... 40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