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自力更生,记自己动手安装一体式导航+后视摄像头 (申精)
1 116 发布于 2012-03-10 19:23:4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鉴于前面自己动手成功开通了巡航,按耐不住又在网上买了一台索菱黄金版DVD导航,计划自己动手安装,原来自己安装了无线的倒车摄像头,由于无线摄像头有延迟,这次要一并改成视频线接入导航,我计划将摄像头线从尾箱经过车子门槛的线槽走打中控去,但一直纠结怎么将摄像头线从尾箱进入线槽,和讲摄像头线怎么又从线槽走人到中控台,还有我计划将导航的GPS天线安装在右边的中控台里面,这样隐蔽些。

3月5日,终于收到了快递到的货物,不过已经是下午5点左右了,不过还是按耐不住激动心情,立即开箱,准备安装。天空下着毛毛雨哦,好阴冷,不过心里却是热火一片哦。

好了,废话少说,上图啦:

终于到货了

按耐不住呀,开箱看看东东先

配件很是齐全哦


嘿嘿,打开后备箱,扒掉隔音棉钉,接上摄像头视频线(由于原料已经安装了摄像头,这次只是拆掉原料的无线发射器,接上视频线,所以简单很多)

 





注意了,一下几张是摄像头视频线的走线

(看见线走的位置没?放下在右边后排靠背,就会发现在靠背最下角刚好有一个洞,刚好可以穿过视频线)




 沿右边门槛线槽继续走线(门槛的线槽只要撬开门槛的塑料护板就看见了,右边的没有线,左边的原车已走有线,这还是在自己动手换后排坐垫的时候发现的咯),



B柱也很好穿,只要轻轻撬起B柱的内饰板,可以直接由手穿过


进入中控台




用电话线将视频线引入中控台(也可以用其他较硬的线作引线用)



原车CD,最后的留念了

开拆原车CD




拔出原车CD机



CD机后面的空间,很大的哦



接线啦,嘿嘿,这次买的导航接线很简单,全部是傻瓜是对插,几下就搞定了







推入导航,搞定面板,大功告成,

导航配的USB接口放在了烟灰缸下面的位置,那个位置反正使用也不大,刚刚好。整体还是很协调吧

最后上我GPS天线的安装位置,那可是相当的隐蔽哦,哈哈。。


看出是在什么位置没有?哈哈,就是右边中控台最右边的那个盖板里面,又不影响信号又隐蔽,感觉比有些把GPS天线放在中控台面上好多了。

由于是手机拍的,安装完成后天已经黑了,一体导航机效果没有拍好,以后有计划在显摆,今天就先上几张大家将就看看,这款机子还是不错,屏幕显示很清晰,触控也不错,还支持原车USB,原车小屏的调节也支持的哦。机子启动也很快,车子打火后3秒内可实现倒车影像显示。











最后编辑于2012-03-10 19:27:3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