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linyouhai 2015/12/19 20:34:19 发表在 主楼
在汽车之家默默潜伏了几个月,这个月初刚刚提了车,今天第一次发帖,欢迎各位新老车友捧场顶帖哈

本人90后,去年毕业到外地参加工作,到今年存了3W两银子,父王母后大人一商量说赞助我12W两,加上我自己的一共15W两银子,让我去付个首付买套房。我一想,自己现在单身狗一枚,买套房难道自己一个人住里面?再说我现在住公司单身公寓里面,房租减半水电全免,还买房子作甚?倒不如先买辆车,就这样,我把爸妈给我买房的钱拿去买车了。一不小心扯远了哈,言归正传,回到买车上来。 决定要买车以后,就是选车了(额...好像有哪里不对劲,才想起来我还没驾...




macintosh2 2015/12/21 22:44:08 发表在 89楼
标致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就是手套箱,不光深还能制冷,还有多功能隔间,可以放眼镜、笔等小物件,说明书还可以塞在上面的卡扣里空间利用充分!不像其他神车,车看上去很大,手套箱V形翻转的,容积超小,十分鄙视。雪铁龙标致手套箱不同车型都一样的,我2相307也一样
没错,手套箱真是意外之喜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