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bofao 2016/08/29 21:48:37 发表在 40楼
是挺高大上,但不是金领,至于跟班我在想我还要不要做下去
华丽旅行 2016/08/29 21:43:56 发表在 39楼
楼主等一个多月,我才4天就通知我去验车了,去车库一看,嚯!几十辆车呢!再一周我也接小狮子回家啦!
lic8899 2016/09/04 23:14:39 发表在 52楼
请问4S店送什么东西吗?LZ有加装GPS、倒车影像、真皮座椅、贴膜吗,加装多少钱?
小马哥哥哥哥哥哥哥 2016/09/04 23:30:46 发表在 53楼
茶泡
天空中的侧卫 2016/09/03 22:31:45 发表在 48楼
落地多少啊
jiang990427 2016/09/02 21:43:13 发表在 44楼
楼主你的注意是送的还是自己花钱买的?谢谢
拉丁马车 2016/09/03 10:52:26 发表在 46楼
恭喜楼主提车,,楼主是在路狮提的吧 我看那个贴膜小哥很眼熟, 我的就是他贴的,,貌似我去了几次饭点了 好像没有盒饭??楼主请告知是不是有什么程序要走???
来自火星的问候2 2016/08/27 21:53:33 发表在 板凳
支持,定车一个多星期了,等提车中,苏州这边去上海异地购车的
Fineyarn 2016/09/04 09:23:47 发表在 50楼
上海什么价格
糊涂的影子 2016/09/04 20:57:31 发表在 51楼
三万左右吧
糊涂的影子 2016/09/04 09:16:50 发表在 49楼
14.5,上外地牌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