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2018 2017/02/24 14:22:43 发表在 97楼
我的还有,空档踩着刹车的时候都能感觉到,
张先生奥 2017/02/24 12:22:57 发表在 96楼
我也天津的你从哪个店买的?
David雪花 2017/03/13 08:49:49 发表在 110楼
前窗贴膜三角位不留的话,都有反光
我是速度速度饼 2017/03/13 08:45:40 发表在 109楼
这个车各方面性能都很均衡,外观也经得起看
太阳_91 2017/02/12 20:42:37 发表在 主楼
各位车友大家好!本人70后。天津本地人。2007年的时候买的第一辆车是一汽生产的威乐。5A的发动机还不错省油有劲从没有把我扔在半路上过。全家人都是拿威乐车来练的手。直到去年才萌生了换车的念头。跟媳妇商量后的预算是落地最多15万。速腾。斯柯达速派。嘉旅。都看过。不是超预算就是驾驶感觉不好。无意中听同事说到了新款标致408网上看到图片后立马就中毒了。在汽车之家的论坛潜了几天水大概了解了车友们提车的价位和各种注意事项后感觉差不多了。然后选了个黄道吉日带着“刀”就奔了4S店了!。。。。。。 等我从朦胧中醒过味...
太阳_91 2017/02/16 08:26:43 发表在 73楼
本来是13.7万的后来又补交了1040元的保险钱
都是贝贝1 2017/02/15 22:30:43 发表在 70楼
做底盘装甲是白费钱。十年下来,底盘动都不会动。
小小装填手 2017/03/13 00:15:52 发表在 106楼
大哥,能私信给我在哪里买的吗?正在摇号中。。。。。打算实在不行就拍了。差不多剩下的钱就买408了
云水瑶的幻速梦 2017/03/03 20:11:05 发表在 103楼
我也是和你一样的颜色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