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发完济南展车到店的帖子后,由于新车迟迟未到,所以一直没法试驾,一直拖到现在,昨晚弄了半天帖子发不出去,郁闷,上图了
外观大家都看过了,不做过多的介绍了


店里自己加装的踏板


说实话,个人还是喜欢这个白色的,很大气,但是最后这张灰色的看着也不错




手刹旁边的胶皮也不好看
精英版的中控






头上的天线

两张图比较下,可以看到,天线是可以手动前后调节的

大眼,近光透镜



下面发动机仓了

隔音棉还可以

发动机的位置比较低


免维护的电瓶

发动机前面的空间很大,能看到黄色的4S地板

两个扇

随意的姿势,空间没有问题

收起腿来前面空间依然很大

不知道这个角度能看清楚不,消音器太低了

这是我用手量的地面到车踏板的距离,大约20厘米
看完填表,试驾去了
启动了,怠速一直1000转,不知道为啥调这么高,出于安全原因,没有拍其他的图,后面说感受
发现了几个细节问题

第一层

第二层,传说中的神器晃动啊,太晃了

圈内的接缝处的做工啊,不太精致,用手就能按动

尾翼竟然也可以晃动

这两个洞是驾驶座门靠近B柱那侧的,做工啊

侧面


接缝还是不太均匀啊
由于中午时间有限,大体就是这么多了,说下感受啊
1.外表感觉不错,钣金和喷漆都可以,座椅的舒适也可以,空间是绝对没的说,中控的塑料强点也没关系,毕竟价格在这摆着,但是做工需要提高的太多了,期望后期抓紧改进
2.不知道是不是怠速1000转的关系,怠速起步没有任何问题,半联动也很好找,本人1.79米,体重190斤,车上3个人,起步很轻松,档位和比较清晰,由于只是在院里里面开的,就挂到了4档,倒档也试过了,动力方面我觉得城市开的话是绝对够用了,地盘和减震城市也没有问题,不知道跑烂路会怎么样,噪音也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3.总体感觉还是满意的,价格是9.29-10.59,等等吧,我觉得还不用着急出手,整体可以打75分吧,要是细节方面能做工再好点我觉得可以打80分。
好了,以上都是个人感受,仅供参考,求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