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到汽车之家快递。。。车主营的大旗已收到。。
【申七军】将继续再接再励。。。。。。
上海申七军车友会:237024489(限上海本地车主)
无敌仙人掌 2013-2-25 12:35:27 发表在 主楼
今日收到汽车之家快递。。。车主营的大旗已收到。。【申七军】将继续再接再励。。。。。。上海GX7/SX7购车群:213463359 上海申七军车友会:237024489(限上海本地车主)
伟成帝国 2013-2-25 12:58:11 发表在 沙发
沙发算我的
youkuopin 2013-2-25 13:10:31 发表在 板凳
强大~
wujiajie316 2013-2-25 16:41:42 发表在 4楼
最近很少看到你嘛
伟成帝国 2013-2-25 16:43:55 发表在 6楼
嗯,好久没上了。在家办其他事情呢
wujiajie316 2013-2-25 16:45:11 发表在 7楼
哦,车开的怎么样了?我同事在我的推荐下,买了X7顶配,可惜自动档D档的时候停车抖的厉害。
wujiajie316 2013-2-25 16:42:48 发表在 5楼
你也来了啊。
伟成帝国 2013-2-25 17:02:14 发表在 8楼
我的车离合踩下吱吱吱响,需要更换压盘。车抖动还是去店里检查一下比较好,不会有问题吧?
额。。。。找个群真难
zxx130932927 2014-1-17 13:57:17 发表在 17楼
入会条件是什么
无敌仙人掌 2014/01/17 14:56:35 发表在 18楼
人品好就可以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