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优利欧 2014-11-17 06:21:12 发表在 板凳
此主帖已经被第一代优利欧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提车两月有余购车经历、用车感爱(求精华、求认证)精华理由:精彩大片
luka方 2014-11-18 11:13:21 发表在 43楼
油耗怎么样,起步是不是有点肉?
gaochi 2014-11-18 11:28:16 发表在 45楼
恭喜恭喜
娃哈哈1988 2014-11-18 11:18:18 发表在 44楼
帮顶
细雪无痕 2014-11-18 08:55:36 发表在 27楼
新赛欧新轩逸 2014-11-18 11:35:19 发表在 46楼
配置不错·外形设计欠佳,鸟标表示无法欣赏
穷人也想买车啦 2014-11-18 13:00:04 发表在 47楼
hao kan a 好看啊 霸气啊 挺好的啊
我爱_我车8 2014-11-18 13:53:27 发表在 48楼
恭喜,怎么不等等15款运动版的。
本帖上了之家精选日报 很惊喜 很激动!
谢谢各位车友支持!
个人设置2013 2014-11-18 09:30:57 发表在 30楼
MiKebin1 2014-11-18 03:45:21 发表在 21楼
支持国货,顶起
甜腻腻腻腻腻 2014-11-18 08:22:54 发表在 24楼
笑舞狂歌 2014-11-18 09:58:42 发表在 37楼
你老婆让你今年买是英明的,13款的小毛病都在14款改进了,偷笑吧你
基虫虫小王子 2014-11-18 10:29:48 发表在 38楼
人民币直接向天撒
阿喀扎西 2014-11-18 09:37:29 发表在 32楼
支持LZ,我也是军事爱好者,上周还去看了珠海航展。
goingdowno 2014-11-18 10:56:03 发表在 42楼
顶楼主,咱就是要支持自家的车企!
xuezhe176 2014-11-18 10:37:39 发表在 40楼
上个月长城H6月销量突破30000辆,提车要等,无优惠,看看吉利的GX7价格跌倒69999了,销量只有6000,吉利又回到价格战上上去了,一辆SUV比轿车买的还便宜,不知道李书福心里什么滋味。
封眷 2014-11-18 09:57:58 发表在 36楼
这么好的车,我也想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