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媳妇好的露个脸 2014-11-18 21:18:19 发表在 91楼
楼主不错。我也很喜欢小七呀。希望你的这贴能让更多人看到呀。争取小七销量上万呀。加油小七。看好你了
nikkowxh 2014-11-18 20:56:10 发表在 84楼
红色稀少哦。经历几次小波折。车越开越顺心。
声韵 2014-11-18 21:31:13 发表在 94楼
顶一个!支持国产!
小桐的爹 2014-11-18 21:03:02 发表在 86楼
还是第一次看完一个帖子 很详细 好帖 好车 ,祝楼主事事顺心
totoo13 2014-11-18 21:46:49 发表在 97楼
帅气,改天我也得交个作业,我的是小白,没这么高端~~~
hlb2420091001 2014-11-18 21:09:40 发表在 87楼
完整的作业,支持了。红色非常好.
破斧酒吧 2014-11-18 21:51:25 发表在 100楼
恭喜啊
车迷有木有 2014-11-18 21:58:11 发表在 101楼
怎一个赞字了得!!!!!
E5638 2014-11-18 20:15:54 发表在 79楼
支持国货,国产车越来越争气了,同等价格的合资车配置太低了,我在长城H2和奇瑞五之间考虑,要入手H2的机会大些
执起杯子 2014-11-18 21:12:12 发表在 88楼
楼主是回族吗
越剑吴钩 2014-11-18 21:18:01 发表在 89楼
都看完了,,支持国产支持吉利楼主等以后再换 吉利 沃尔沃吧
3565600 2014-11-18 21:18:24 发表在 90楼
楼主辛苦了打了那么多字。顶了再看。
江水不休 2014-11-18 20:44:47 发表在 83楼
我也挺喜欢这个车!
我就是KD 2014-11-18 21:59:07 发表在 102楼
珠海航展楼主来没来。
fx8908 2014-11-18 22:01:24 发表在 104楼
以前不懂,看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经验就闪。
国货当自强2013 2014-11-18 22:03:55 发表在 105楼
顶起来!
猩红收割者 2014-11-18 22:04:35 发表在 106楼
我们这自动挡895,楼主多少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