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yihuai 2016/02/09 17:23:52 发表在 29楼
时不时会亮,但是不是每次都亮,也没感觉很猛,方向盘倒是经常会拽手

zhangyihuai 2016/02/09 12:17:43 发表在 24楼
什么感觉啊??推背很明显吗??整个转速区域加速都很猛吗??
zhangyihuai 2016/02/09 10:19:26 发表在 17楼
刷一阶你换进气了吗??我怎么感觉我这个刷了二阶动力也没怎么好啊
zhangyihuai 2016/02/09 10:21:15 发表在 19楼
很明显的一千到两千无力
edmundkid 2016-2-8 11:33:18 发表在 主楼
其实,提车之前就在关注程序,最心仪M215程序,revo是第二选择,因为revo的涡轮压力更大,点火时间更极限点。远赴青岛提车之后,觉得后段加速实力还是不足,主要是因为之前一直开的2.0T西雅特,区别比较明显。
刚好回到成都,老同学开的改装店revo程序年前优惠活动,加上M215海淘等太久,冲动一把,上更暴力的程序吧
Revo也算是英国的神车靠谱品牌,朋友的GTI和LEON都有用,目前几万公里安全运行,其实一阶程序,不用那么担心,机油用好一点,不去私营加油站,只加97,要不要伺候一下添加剂就好了
升级很快,电脑OBD一插,一刷,在用电脑检测一下运行工况,看看有没有问题,即可。
就像安装程序,进度条走到百分...
edmundkid 2016-2-8 11:47:39 发表在 沙发
来讲讲感受,刷了之后,由于是二手车,以前驾驶方式不是太清楚,原车主许大哥一只加93的油,机油也是4S的油.我只用了一阶里面的最低输出95油程序。
这个是JST的标准压力和点火数据。原厂保守设计,兼容国内93号汽油
REVO一阶程序点火压力数据。我目前是95油的数据,点火时间更安全一点。可以看出revo程序全段压力上浮0.2Bar.这0.2带来的区别就大了,肉测感觉力量大了百分之20到30,那扭力真的开的让我在街上面带笑容,2000转的扭力能让车在2345档都能感受到前蹿的力量。街上动态起步,到30到160一直和宝马328跑平,确实很厉害。
edmundkid 2016/02/08 11:33:18 发表在 主楼
其实,提车之前就在关注程序,最心仪M215程序,revo是第二选择,因为revo的涡轮压力更大,点火时间更极限点。远赴青岛提车之后,觉得后段加速实力还是不足,主要是因为之前一直开的2.0T西雅特,区别比较明显。刚好回到成都,老同学开的改装店revo程序年前优惠活动,加上M215海淘等太久,冲动一把,上更暴力的程序吧
Revo也算是英国的神车靠谱品牌,朋友的GTI和LEON都有用,目前几万公里安全运行,其实一阶程序,不用那么担心,机油用好一点,不去私营加油站,只加97,要不要伺候一下添加剂就好了
升级很快,电脑OBD一插,一刷,在用电脑检测一下运行工况,看看有没有问题,即可。就像安装程序,进度条...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