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Mk7 GTI原厂排气声音效果怎么样?不想折腾改装排气了大连交警不一定什么时候来个严打抓改装…所以想请教下排气声音怎么样?声音大不大?换挡屁声多少转能出来啊?最近准备入手GTI mk7…在ST和GTI犹豫了好久…我家大连的媳妇家抚顺的…现在住沈阳需要经常回大连…考虑到回大连那堵的不要不要的路况…出门无限的坡起…沈阳早晚高峰期的路况…最后选择了GTI…
端午节前一周现在开的福克斯变速箱问题送去修了(你们懂得…**的漏油异响抖动…)临时开家里的2.0T途观结果开了两天就发动机就出现故障了车抖的厉害…什么发动机故障灯EPC全亮了…正好赶上端午节放假…结果出现了用车没车开的尴尬情况…过完节才给修好…就是一个小凸轮轴传感器的问题真是醉了…这时候媳妇说要不换辆车吧…听着这句话如果可以给自己加个五毛特效的话我肯定眼睛放光了!就这样钢炮从心里偷摸想想被提上了日程!昨天正好路过抚顺的一汽大众4S店直接冲进去了结果销售给我泼了个冷水…抚顺不卖GTI…哎…过几天有时间了去沈阳4S店看看把车定了…现在太忙了去4S店人家早就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