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支持国产 2018/07/07 11:37:07 发表在 7楼
我只能说LZ小白,找了个无良的商家。这种刷ECU的商家,必须找技术全面,诚信可靠的。一般来讲刷ECU必须是特制程序,不要刷那种罐头程序。你这是典型的刷到了罐头程序,增加喷油量后,改变点火提前角,造成了发动机故障。我的车也刷了ECU,在北京一个店刷的,现在2年多了,没有任何问题。人家是特制程序,读取原车程序后,发到德国一家国际知名的改装店,进行分析后,能不能刷,刷完提升多少马力,原车是什么发动机,变速箱是什么品牌型号的,都要发过去。在顾客确认后,才对程序进行人工编写,在发回北京。所以你这就是典型的小白瞎找路,最后忍痛交学费吧。
不会再支持国产 2018/07/07 11:37:07 发表在 7楼
我只能说LZ小白,找了个无良的商家。这种刷ECU的商家,必须找技术全面,诚信可靠的。一般来讲刷ECU必须是特制程序,不要刷那种罐头程序。你这是典型的刷到了罐头程序,增加喷油量后,改变点火提前角,造成了发动机故障。我的车也刷了ECU,在北京一个店刷的,现在2年多了,没有任何问题。人家是特制程序,读取原车程序后,发到德国一家国际知名的改装店,进行分析后,能不能刷,刷完提升多少马力,原车是什么发动机,变速箱是什么品牌型号的,都要发过去。在顾客确认后,才对程序进行人工编写,在发回北京。所以你这就是典型的小白瞎找路,最后忍痛交学费吧。
宝马X3_8888 2018/07/07 09:38:14 发表在 主楼
(先说明一下,这个故事有点长。请各位看官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大家好,本人于2016年11月份买了一辆低功率版的宝马 X3(2016款sdrive 20i)。当时因为刚开始做生意,手头资金不宽敞,没舍得买高配。由于是低配车,配置LOW的一笔。买车以后就开始了解各种改装的事情,各种折腾。后来改了什么倒车后视镜拉 电动尾门拉 电动后视镜拉 后排出风口啦,哈曼卡顿音响啦,328M方向盘啦等等,现在算算改装花的钱如果再加一些已经差不都够直接上28i了,***!扯远了回归正题,今天正题是刷ECU。因为之前开的是ATS-L,开了很长时间,开这台宝马X3感觉车...

同情lz,n20本身就是个玻璃心,刷ecu的悲剧很多
改发动机的,商家不会跟你签什么合同的,就算是有改赛车经验的都不会跟你签合同,因为他们都心知肚明,出不出事,他们不可能保证的
理论上特调是比罐头好,但实际上我觉得也就赛车能支付得起靠谱的特调,一般的改装店说难听点,就中转大专毕业的,特调是什么鬼????
知道为什么红头那么贵么,因为原装就超耐用超高升功率超稳定,这是本田一堆精英工程师的结晶,改装店是无法跨越的鸿沟,所以很多跑赛道的都宁愿直接移植k20a
一般代步买菜的,真心建议不要动发动机,工程师的工资不是白拿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