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na5789 2014/04/28 21:13:07 发表在 353楼






领导还是老公啊?
请说明清楚哦
遇见的土国汽车分享~

这是在伊斯坦布尔最繁华街道上看到的土国的和谐车,和国内的并无两样。

哈哈,这个大家都认识啦。在土耳其还蛮常见的,不过都是老路虎,没见过最近出的。前脸看充满了硬派风格,后面是个斗,所以严格讲这是个路虎皮卡哈。

嗯,在土耳其见到的唯一一辆我们的自主车:奇瑞tiger...土国见到的最多的是雷诺车,还有大众车系也很多,大众和奥迪。在路上遇见过两次抛锚的车在修车,一次是大众,一次是奥迪A4...额..
这个很可爱的车型,貌似是大众的一款经典小巴士...不确定,求指教。

伊斯坦布尔街头的警车都是mini cooper。。。


土国街头这种比较老的车比较多..
当然,BBA也不少。现款C级。忽略我胯下的YAMAHA...
xiaomawork 2014/04/28 13:01:52 发表在 203楼
不怕!跳下去就直接飞起来了!完全没有失重感!而且起飞时被飞行员带着只能不停向前走…自己都停不下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