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pecter 2014-10-24 17:07:40 发表在 16楼
第七天 出雨崩,飞来寺—奔子栏 今天,出雨崩。为了节省体力和时间,我们选择坐马从西当出去,平时255元/人,国庆355元/人,同时一个包50元。出雨崩,因为上坡更少,所以时间更少,步行5个小时左右,骑马只需要3个小时。
骡子走得很稳,一路上都没有颠簸的感觉。不过可以建议大家垫一片卫生巾,甚至是尿不湿,免得屁股受罪呀
。坐在骡子上不好拍照,所以就没有拍。出了雨崩,信号立刻满格。我发现在雨崩里面,微信的信号最好,胜过短信,当然仅限于文字。
雨崩这个地方,又远又偏,花了80元的门票,还要千辛万苦地走进去,到了之后什么都没有,想想真的是为了什么,我想正是为了它的美丽和纯粹吧!
出了雨崩,坐了一个从西当...
嫉妒!crspecter 2014-10-26 21:52:05 发表在 138楼
第十天 继续游览亚丁,亚丁—稻城 清早起床,看到仙乃日和夏诺多吉日照金山,只是感觉太阳和山的角度没有那么配合,所以日照金山没有梅里那么壮观。
前一天问了一个驴友,他们从洛绒牛场步行往返牛奶海用了6个小时。我们算了一下,从亚丁村坐观光车到扎灌崩需30分钟,再走30分钟到冲古寺,坐30分钟电瓶车到洛绒牛场,来回再走6个小时游览牛奶海和五色海。无缝连接,来回也要9个小时才能回亚丁村,再用1小时的景区车坐出去,我们就只能开夜车回稻城了。但是第二天,我们还要开一天的车到新都桥,所以就果断放弃牛奶海了。
当然,如果你早上5点起来,赶最早一班观光车(5点半),接着坐最早一班电瓶车,就能抢到马了。否则,抢后面就要凭...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