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贴,绝对要支持下!!~~
我也想去西藏!但是现在不行啊!
原帖由 scxubing 于 2011-03-23 18:21 发表 本人计划在五一去西藏自驾游,从川藏线进,青藏线出,有愿意的朋友同路请与我联系。我的QQ是1849402。
支持
加我一个行不?
我的同事说想去,但离你很远了。从东北到四川就很远了。
我6月5号出发川进青出,20天时间,楼主到时给个路况
原帖由 义乌任大人 于 2011-03-25 00:06 发表在 8 楼 我6月5号出发川进青出,20天时间,楼主到时给个路况
原帖由 安盛ca466 于 2011-03-25 06:50 发表在 10 楼 我们6.1号从山东出发
准备7月底去
到此一游`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