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老白鼠喜提新车:论坛第一辆喜德盛传奇300
1 85 发布于 2014-05-31 22:05:2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学会骑车还是30多年以前的事了,一辆28凤凰车,从滑轮开始,到掏裆骑,骑大梁,不会下车就冲到沙堆上停下来。第一一辆变速山地车还是20多年前买的12速的富士达,骑了一年多,被小偷偷走了。后来又买了一辆捷安特无变速的山地车,700多,骑了一个多月也被偷了。再后来,就买200多一辆的车,倒也没有再丢过。后来开车,自行车扔在小区的车棚里,终于不知所踪了。

前些日子看到有人到郊外骑行,才又动了买车的念头。虽然很早以前就骑过山地,但那时节可没有这么多讲究,当时700多也是两个月的工资呢。首先在网上搜索,看了永久、凤凰,配置很好,车也不贵;继续看了捷安特、美利达,主流品牌,质量和做工都有保证。因为买车主要还是平常上下班代步,偶尔也会去郊区骑骑,所以价位定在1、2千的车先入手。最后在捷安特ATX777、669以及美利达公6、挑3等几款车进行比较。说实话,美利达的涂装很漂亮,是吸引我的地方,但网上说m骑起来比G沉些,有些纠结。最后决定去实体店看看。

初逢喜德盛是在捷安特的店里,据说老板是喜德盛的代理,所以在店里也摆了几辆,上手感觉比捷安特要轻,所以也有了一丝好感。虽然坛子里也有大神不看好喜德盛,但X给我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开始觉得X的逐日600(13款)价格还不错,但它的手刹做工比较糙,比副把还糙,比重就降低了。虽然这款车在店里还有10%的优惠,也决定放弃。X传奇500无疑更具诱惑力,30速,变速、花鼓、刹车的级别增加了,车架也是全部内走线,但是价格又偏高,新入手不想太好的车,30速对于我来说没有必要,最后下决心入手传奇300。

下午到店里,现车只有黑绿和白蓝两种颜色,比较了一下17寸和15.5寸车架的差别,170的个头,最后决定还是买17寸车架的车。

顺便买了猫眼码表,价格基本和某宝相当,还有一个样子货的车锁。

下面上图:

漂亮的侧面

后45度角


后面看


前快拆,昆腾的
后轮快拆,也是昆腾的

西马诺油刹(低档货)

后油刹(喜马诺),内置式

中空牙盘(应该是喜德盛自己的)

飞轮组,喜马诺HG200-9


KMG链条


前拨


后拨


后变手拨


前变手拨


刹车把手,带油壶


同上

精致的副把


ROMANCE 300,管内线


传说的平焊工艺


后架,带弧形造型,可以起到缓冲的作用


昆腾花鼓


雕塑商标,感觉高大上啊


玛吉斯轮胎


轮圈(这个商标设计的,好像是“SPX”放反了,x都大写了,s大小写不好分,d像P颠倒了)

车型标记:17寸


A字后架


五通

全铝脚蹬。脚钉还是很厉害的,已经把我的腿磕破皮了。


后架

换个角度看车架,很漂亮


猫眼码表

今天从店里回家试骑了7公里多,感觉车座软硬适中,没有不适的感觉,车骑起来挺轻快,路上最快骑到32km/h。

再补两张前叉的照片:


ZOOM-TECH(不知道是啥)

前叉带锁死,硬度可调


淘宝的鞍包,横梁上贴了犀牛皮,不怕磨了
另外,全车重14.3kg,加鞍包和码表了,但是那两样东西也没有多沉,份量主要在前叉上。

最后编辑于2014-05-31 23:22:5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