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高手
版主没精,射不出来,我就是至深体验者!


这车我是08年用到现在,非常好
NIKKOR镜界 2014/12/18 12:25:12 发表在 主楼
前些日子老大舅跟我说准备换车了,把家里那台快15年的CG淘汰。
买车需求:油耗要低,我朝的的油价永远高于世界油价,今年降下来的价格也基本让上涨的燃油税补上了,能省很重要。
价格不要太贵,虽然说现在农村的老百姓也开始小康了,但是农民伯伯耕耘收获不易啊。载人载货都要不错,家里外公外婆7.80岁有余了,特别是外公腿脚不太好,平时出门坐摩托车也一定要坐高不能太高的,显然俺的战神不合适... 货架要宽大结实,几百斤的货要扛得起,山区老百姓出城回来经常大包小包。
老大舅点名要好用的太子车型,所以也没考虑其他车型,梅州本地的太子泛滥之地,骑式车里面至少65%是太子车型。选车:杂牌首先PS,理由省略一万字。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