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ufo 2015/06/30 12:17:25 发表在 1359楼
。。。。。。。
耀27 2015/06/26 07:27:43 发表在 1344楼
25.8
铂丞 2015-6-26 02:08:15 发表在 1342楼
魔鬼多少拿下来的兄弟?
fc563384240 2015-6-26 02:20:45 发表在 1343楼
虽然楼主的语调很像我爸 但是 我觉得真的很有道理
哥哥我不是大流氓 2015/06/30 00:30:25 发表在 1347楼
哥们你这车全部下来多少,有没有优惠或者送什么东西。我近期也想入手一台玩玩
耀27 2015/06/30 08:12:28 发表在 1348楼
隐身版:19.9(碳纤版:24.9) 购置税+強制險+上牌:约车价的10%(不到) 保险(商业险.全险):估计15000~20000(自由决定) 车身油箱贴.防摔胶.防摔球.排气管.RCU.....改装件:约5000~50000(丰俭由人) 骑行服.手套.头盔.护具......约2000~50000(丰俭由人)
哥哥我不是大流氓 2015/06/30 08:15:28 发表在 1349楼
意思准备个25万左右喽,保养跟维修麻烦么。
耀27 2015/06/30 08:27:35 发表在 1351楼
我买的时候一共就优惠了1000,送了个马克杯,其他木有了(什么首保之类的都不送的)
哥哥我不是大流氓 2015/06/30 08:51:27 发表在 1352楼
那等于什么也不送,有点吭,毕竟这么贵的车,还这么抠
耀27 2015/06/30 08:52:46 发表在 1353楼
当时车子抢手.....市场决定!没办法!
哥哥我不是大流氓 2015/06/30 08:59:19 发表在 1354楼
你是什么时候买的,在哪里买的
耀27 2015/06/30 09:01:36 发表在 1356楼
好像杭州杜卡迪刚开幕不久...可以去看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