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柔情007 2016/06/09 16:41:40 发表在 1119楼
这位键盘侠在坛子里面转了半天,浓浓的杀马特范被你这张嘴一说,活生生的变成英伦派,这位兄弟,有你这张嘴,真好!
实在想不出来叫什么 2016/06/10 00:01:25 发表在 1120楼
贴纸贴的太多……太花哨反而不好看
马云也玩 2016/06/20 21:52:52 发表在 1135楼
想问楼主轮胎涂色怎么弄的。什么涂料
铁血柔情007 2016/06/21 21:33:48 发表在 1138楼
这位兄弟,轮胎的涂色是用专门的轮胎笔,你在马云家去找,有很多的,不过用这个笔来画,最好是买好一点的那种笔,一般的轮胎笔也是两三块,但我买的是接近十块的笔,虽然不便宜,不过奖章效果却很好~
汕头LCJ 2016/06/21 08:36:23 发表在 1136楼
嗯嗯是的。不过8K以后能听到的是风声了。我没说国货不行啊。我是说这外观真的是很。。。。。。。。哈哈哈。我开的正牌证的也是国产的。
张志忠 2016/06/20 16:37:20 发表在 1125楼
兄弟多少钱入手的
铁血柔情007 2016/06/20 17:04:10 发表在 1126楼
朋友,是和牛摩网官价一样,15800,你也想准备入手这款车了?
张志忠 2016/06/20 17:15:50 发表在 1128楼
哇 性价比好高啊 质量怎样 用着省心吗 声音好听吗
汕头LCJ 2016/06/20 17:35:37 发表在 1129楼
恭喜提车。除了声音。其它的还行。但一看就是山寨啊。凯旋大青蛙就这样子大点的。
铁血柔情007 2016/06/20 19:30:47 发表在 1130楼
兄弟,这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提速这些,现在跑完磨合了,最快拉到135,虽然离极限140还有几码,不过感觉已经太快了,就没在敢拉了,声音的话,这车可能会让人失望,不过任何单缸车的声音都不可能像多缸车声音那么 好听,但这车如果转速过了八千转后,声音感觉听起来还是能迷住人的~说到省心,这车大问题到是没有,小问题还是有一些,不过这些小问题对骑行来说是几乎没有影响的~另外如果你想听一听这车的声音,你可以在优酷上面找这车,优酷上面有这车的启动声音~
刘加英 2016/06/20 20:12:01 发表在 1132楼
是有点花!只要人不花就行
铁血柔情007 2016-6-20 19:36:44 发表在 1131楼
谢谢这位兄弟,其实怎么说喃, 不过任何单缸车的声音都不可能像多缸车声音那么 好听,但这车只要发动机转速上了8K以后,声音还是能让人接受的,另外说这车是模仿,不过你要知道这一点,不管是国外的什么车,都在是模仿当中走出来的,不过现在国内车能模仿,而且做工也不差的话,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我们国家的制造业要落后别的国家二十多年,从模仿到自主,这都是需要一个过程来积累经验和阅历的~
爱小鱼儿 2016/06/11 11:15:45 发表在 1123楼
求 你儿子头盔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