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其实我想了挺久,我一度想写——"国产强货升仕310",最终还是放弃了。不是我对国产不自信,搞营销的朋友应该明白,很多时候你要把别人先吸引过来,有了沟通后(甚至产生了感情)再切入正题,相对会容易成单,否则没有人关注的话就没有下文,这就是为什么有些标题党太过夸张而被骂的原因。但是此篇国货推荐,我却十分自信!
先从我的买菜车雅马哈—福禧说起吧。。。(两图简单带过)18年1月,我提了人生中第一辆踏板摩托车福禧夜行者125,为什么我会选它,很简单:颜值高、性能好。如果性能再好,颜值不够我也不会考虑,比如本田甲鱼。不得不说,在我更换了顶配的U型大灯和贴了拉花后,整体颜值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对于这辆小车,真的很爱很爱,参见下图。
国产品牌一一崛起,真正为消费者用心做产品,是时候支持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