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ong2018 2018/06/25 11:29:02 发表在 24楼
现在我知道的还是X版卖的比较多,但是看个人,我也就是喜欢干练的帅气
zhongxl586 2018/06/25 11:40:23 发表在 30楼
很用心写的帖子

liusong2018 2018/06/25 11:24:24 发表在 20楼
看你虽喷没有脏话,我回复下你吧,没有理由要屏蔽你?你的出现才让论坛多姿多彩!我只能保证我的话句句确凿,不能保证别人怎么说,但是可以给想选车的人以参考,这才是意义,想看车来约我啊不就知道真假了,想试车去周边的店试车不就知道我说的到底有没有参考意义!
qichezhijiamvr 2018/06/25 11:32:39 发表在 27楼
准备卖了赛艇 在凯越500X和升士310X里二选一


liusong2018 2018/06/25 11:31:55 发表在 26楼
哈哈,喷子就是爱喷,我们不管他,国产的不管是力帆还是春风豪爵,只要是用心为消费者做好产品,我们都可以支持!
liusong2018 2018/06/25 11:44:28 发表在 33楼
1年前我想买黄龙300,除了机械感最大的吸引就是声音了,到现在拥有了升仕,还是羡慕你的好声音。挪车小心就好了,我第一次推车,升仕虽然不重,也差点歪倒。
liusong2018 2018/06/25 11:48:38 发表在 34楼
哈哈,对呀,我之前一直用三星曲面系列,note7出事召回了我就想着换8,但是那时候还没发布,我想着我用个大屏幕机器过渡一下,把我妈的小iphone5给换了,最终挑选了小米5s,用了大概两个月时间,真的感觉到很多人性化操作比三星做的更贴近国人,系统优化也十分出色。上个月刚买自己用了2年多的surface pro4换了华为,我对vivo的第一代全面屏和升降技术还报以观望态度,也许后年第三代,如果vivo还能保持技术领先,我一定在把手里的三星换为国产!

liusong2018 2018/06/25 11:48:38 发表在 34楼
哈哈,对呀,我之前一直用三星曲面系列,note7出事召回了我就想着换8,但是那时候还没发布,我想着我用个大屏幕机器过渡一下,把我妈的小iphone5给换了,最终挑选了小米5s,用了大概两个月时间,真的感觉到很多人性化操作比三星做的更贴近国人,系统优化也十分出色。上个月刚买自己用了2年多的surface pro4换了华为,我对vivo的第一代全面屏和升降技术还报以观望态度,也许后年第三代,如果vivo还能保持技术领先,我一定在把手里的三星换为国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