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UY125踏板车主请进
1 128 发布于 2019-07-09 02:43:0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在大家都在沉迷于买到一车难求的uy喜悦之时,请不要高兴的太早,我6月1日提的银/黑色到现在跑了1000公里了。400多的时候换了威爽SJ10W-40机油,油耗从原来的1毛6降到现在的1毛4(一半的里程接送50Kg的孩子,偶尔一家三口)。现在出现冷车发动机声音纯,而热车时发动机声音很大,特别是气门有杂音。开始时极速能到95左右而现在90都上不了,昨天调整一下气门间隙后声音好听了点但还是上不了90(排气的间隙太大),今天打电话问了一下经销商气门间隙标准值后告诉我是进气0.07排气是0.08,不知是否为真。过几天按这数据调整一下看看能否好点。朋友提了裂行125,我提了UY,开始时朋友的裂行提速和极速都干不过UY,而现在恰巧相反,很无语!朋友和我都相同性格,所谓的磨合期对我们而言无用,车到手都是满把油门(因为以前都是骑大排量),但怎么这铃木的发动机就没本田的耐整?得把这问题弄清楚一下!有和我相同情况的请留言,多多探讨!
        最后就是我的UY高配没配保险杠,今天去上牌竟然上不了,好无语!









?

?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