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ezzin 2019/08/05 11:10:50 发表在 35楼
头盔的作用多的很,如果只说安全的话,也可以分成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个部分。没有人买头盔是用来撞车的,如果讲被动安全,那我们可以理解为头盔在意外无法避免的状况下可以减少事故对驾驶员的伤害,比如说:1、头盔外壳可以在摔倒滑行过程中减少摩擦对软组织造成的损伤。2、吸能层可以吸收撞击时可能对大脑造成伤害的大部分能量3、聚碳酸酯面镜可以防止石子对驾驶者面部造成的击伤4、头盔带可以防止在事故中头盔脱离驾驶者头部。诸如此类很多但除了被动安全之外,头盔还有很多主动安全的装置和设施,指的是利用一些设计和科技手段尽量减少驾驶过程中面对事故的几率。这就是两三百的头盔和两三千头盔之间最大的区别了,通常两三百头盔的用户...
lukecruise 2019/08/05 10:09:33 发表在 33楼
建议买国产永恒 瑞狮或者日本盔,欧洲盔适合长马脸,一般中国人带着很夹脸,我永恒3/4带XL很舒服,买了个MT的XXL的还夹脸,下面很窄。
梦中旅行之消失的青春 2019/08/03 20:50:47 发表在 5楼
一般市区都是带八十块钱永恒电动车头盔的路过,天冷也是这样戴,除非出去摩旅才戴揭面盔。
让我选的话一定会选国产名牌头盔,比如永恒、GSB。
头盔的保护作用原理基本都是相同的,别迷信戴了个2、3000头盔就可以恒勇无敌刀枪不入,车子速度快了撞车,戴啥头盔都白搭。
再说所谓的“进口”头盔真的是进口货吗?很多只是在国内或国外的贴牌货而已,就像买日本马桶盖一样,原来是国内代工贴牌的~
另外,很多“进口头盔”是要做外销生意的,更多是针对欧洲人的狭长脸型,国人戴并不一定舒服。
如果你有箱子,肯定贵点的好一点,至少热的同时舒服点,没箱子……100的带着走就行了,随便挂车上也不心疼那种。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