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高飞高飞 2019/08/03 20:18:41 发表在 主楼
两百元的国产半盔和两千元的SHOEI半盔,夏天30多度,大太阳下边, 中午或下午,带头上差别大吗?只说舒适性
rapone 2019/08/03 20:44:59 发表在 4楼
180多的Beon半盔,戴着挺不舒服的,还没走永恒3/4的舒服。前者虽然有八个透气孔,但是根本不是风道,没卵用,一额头的汗,所以,风道非常重要。
CoRbie_ 2019/08/03 22:57:04 发表在 12楼
会不会值这么大的差价要看你经济了..你一块钱买个馒头.旁边收破烂的看你还觉得你沙雕呢.不就是一坨面加点水么?两百块钱的盔都谈不到舒适性这个范畴..我一直带shoei和arai.之前买了个踏板.想弄个半盔或者3/4.试了一圈.不是说shoei有多舒服.是我只能接受这个品牌了..其他的全各种难受
高飞高飞高飞 2019/08/03 20:51:16 发表在 6楼
所以国产牌子不一定比国外的差?高价位的不一定比低价位的做的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