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麒麟1928 2019/09/16 11:17:04 发表在 47楼
其实我对这2车也纠结,有个画面你可以联想下,如果这2车都装上行李,走在疆藏大路上,或者一些乡村道路,破水泥柏油,甚至乡间土路,DL都能跑,甚至在大通路上,DL你都可以轻松100 。那几百甚至上千公里这样下来,NK被身边大车吹的不稳,大路上100嘶吼的跑!你可以联想是多么难受!但另一个情景,就是走在塌方的路段,下着雨,路上柏油都翻起,全是半脚高的泥泞车辙,翻起的土松松垮垮,这个时候DL倒车基本不可避免,而这么泥泞,你还想扶起车?那NK这时可是随便走,游刃有余!还有就是如果路边有很美的景需要下道!我想NK可以去边上山上去歇个脚支个帐篷,DL就只能停在大路边看看而已!所以还是看你怎么选!
黑麒麟1928 2019/09/15 15:44:35 发表在 主楼
借着中秋节假期,用了2天,对新买的豪爵NK150进行了500公里骑行,对其中的大家都希望知道的一些感觉告诉大家!对这车的评价完全是我个人的感受,也不涉及专业越野,只是一个新人对这车越野能力的感受,如果你是越野高手也请绕行!先说下为什么买这个车!我已经有圣甲虫和DL250,一跨骑一踏板,已经很完美了!但有时就是作,当初都没看过这个车,以前车行有这车的时候都没看过,对于840的坐高,我连想都没想过!但网上对于nk的帖子越来越多,而且说是可以靠体重压到800以下,群里也有一个人买了这个车,说是不错!让我联想了很多越野的镜头!在研究中越来越中毒,因为已经有2车了,而且感觉对于摩旅,DL和NK有重叠的感...

这个车确实适合平时玩玩,估计品质也是有保障的,不用担心修车。
动力确实弱了些,但安全啊
不过车把好像有些直接感受不到的震动,每次骑了一个小时以后,手掌感觉有点麻,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cf_linquan 2019/09/18 22:36:56 发表在 90楼
我和楼主车不多,之前有雅马哈福喜和飞致250,福喜平时上下班代步,飞之前250休假时跑跑长途,我总觉得还缺点什么,因为平时爱去个农村,跑跑山,钻钻树林子甚至到附近的草原转转,于是就有了nk150。这个车我目前骑行了近2000公里了,由于没时间外出撒野,大部分用于代步上下班。别说,这车开着比街车要灵活轻巧,发动机包括排气管子安静的很,有几次停车等绿灯时以为车熄火了,看看了一下转速表_妥妥的1500转怠速!我经常骑着它跑附近的山,还专找比较烂的路,山回百转,遇到实在太颠簸的路面我甚至站立着骑车,这车给我带来了从未有过很愉悦的体验,这是普通街车很难做到的。这个车的改装配件目前很难找,比如说前轮没有挡...



油箱2898674461@qq.com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