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北京的骑友,握个手!
不错的选择,不错的车,很轻,有比一般车强不少的越野能力,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掌握不了。这种国外定义为Dual Sports的多功能车正是现在国内逐渐兴起又产品比较少的,感觉特别适合随性的见个路就进去看看,去一些不那么大众的路线,看看不一样的风景。
我自己也一直在关注国内能上牌的这类车,希望有个排量稍微大一点的上市,比如隆鑫展示过的300GY。好几次准备下手CRF250 Rally,都是因为牌照问题忍住了,还是想规规矩矩的骑车。
加个微信吧,可以聊聊车:47426280
shuttler0209 2019/09/16 12:45:36 发表在 51楼
详细的感受,一字字看完了,绝对不是偷贴盗文弄过来的,写的都是些硬货干货,挺关注这个车的,我喜欢这种林道,希望楼主继续把长测感受都说说。另外给楼主一个小小建议,写贴时文字别太长,配着图片慢慢道来,大家读起来会很轻松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