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ohu2004 2019/09/16 07:02:03 发表在 28楼
我关注的是国内摩旅的人一个基本需求,你说这个车适合摩旅,我就分析一下。你看看现在市场上为什么那么多ADV发布,就是为了适应这个需求。我也不关注这个车,就是对你说的摩旅功用进行一下分析。你的贴着之所以容易引起争论,是你的观点和理解太片面,而且别人有讨论你还会先发起攻击。希望广大摩旅的达人进来看看,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dalaohu2004 2019/09/15 22:17:58 发表在 14楼
没意思,就是讨论一下这个车。你说的“在60-70以都能感觉风会吹你摆!”,我就觉得跑国道不合适,别一口就说别人是车黑,你这样说话我觉得你是厂家的车拖呢!这点气量都没有,容不得半点别人的讨论,你还是个成年人吗?
图片已删除
mozhiweiss 2019/09/15 22:58:25 发表在 17楼
钢丝轮圈,良心。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不喜欢钢丝轮毂的,越野10分钟,回来调钢圈2小时,谁用谁知道

这车主要卖点还是经济实惠,要说品质本田战驭国内上市那么久了不还是不温不火,我觉得这车唯一适合的场景就是云南或者是广西的山里拉货,需要一点点越野能力很大的续航力以及极低的售价,这车都满足。
真的拿来玩没啥可玩性,不管是跑林道还是国道动力都不够,林道强度稍大点车架避震又不够。玩林道都是低档高转速顶着跑,别人二三挡变化能满足大多数速度区间了,你还在不停地1~5切档,真谈不上好玩很累的。
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看了***这么多喷的
车还是要骑了才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