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嘛,一直觉得开踏板车不如开电动自行车,觉得跨骑才是真男人的车

个人想法啊,没有针对开踏板的摩友们

之前发过帖想换台复古,但因为我们这扩大了禁摩范围,新买的摩托车不允许开,所以换车的想法就放下了
慢慢的,也就没有了需要开摩托车体验激情的想法

最后无奈还是败给了现实······
考虑到实用,有点入迷踏板摩托车
小孩下半年要上小学了,半远不近的汽车堵还得找位置停放
既然要方便,想起了踏板摩托车可以在市内上学接送~

个人那么多年来,重来也没拥有过踏板摩托车,确实也觉得可以偿试一下踏板摩托车的魅力
市内开得多,那150cc应该就是比较黄金的排量了,150cc应该够在市内用了吧,周末有空转转放松一下也刚好
看了一下国内踏板在售品牌,几大进口合资车型:
日本
4大品牌本田和雅马哈最多,但大部分125cc动力差了点
150cc没什么车型,本田PCX150,价格太高了,2.5万买个150cc

都快和CBR300R价格一样了······
台湾
也就是三阳和光阳,三阳以前买过一台T1,质量不太行,有点怕了这品牌

外观也不是我的菜
光阳就是like180,感觉比较对味······
欧洲
欧洲小排量也就比亚乔比较多的踏板,标致主要也是生产踏板摩托车的,150cc有贵有便宜,个人觉得150cc价格在1.5-2万最适合了
vespa当然香了,但最便宜要3.4万的价格,还是只能放弃了······
最后也就看好了这几款,大家也聊聊吧
主要还是考虑标致,因为10多年第一台汽车就是标致,主要还是喜欢个性
但另外2个也是很不错,这3款年中入手,还是有很多时间考虑的

其实还是因为预算在2万内,以合资进口为主,能考虑的150cc好像也就这几款了
各位怎么看?

看了又看,回复都没人推荐比亚乔liberty

进口货带ABS哦,价格1.8万也不贵,难道大家不喜欢大轮?

感谢大家的捧场,也知道大家的好意,最后还是经受不了 颜值即正义······

前几天还是订了这个150cc的蓝色,原来只有125cc有的颜色,3月初到货,到时给大家也来个详细的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