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三个月前迷了一阵这车,后来有幸试驾后就放弃了.....
第一脚短、第二这车我总觉得少点意思..... 可能平时接触日系踏板多的原因吧
怎么这个发动机一看就像淘宝大船那种GY6 150山寨机啊我去,
太掉档次了 。要不得要不得。
强保你都不用原厂机油,你牛逼。原厂全合成的油很不赖的、
好看,漂亮
同款,车出厂日期是19年12月份的。目前才不到800公里,还没首保。
原来的金城k200折价换了这个。骑起来比原来的挡车舒服多了....

媳妇漂亮
又准备增加一个修理工了

西安车友qww3sf 2020/11/08 09:16:27 发表在 35楼
准备搞一个,犹豫rt3之间,就害怕毛病多折腾人,备选赛艇,但没活动。有没有推荐2.5w左右耐操,没有先天致命缺陷的车,毕竟咱也是小白不想整天学修理。
同款车友发来贺电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