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q521mn 2016/09/23 13:04:44 发表在 97楼
个人要求吧 我以前开1.8T的 所以2.0的对我肯定不够
小昊Gg 2016/09/23 12:55:45 发表在 93楼
十二代皇冠挺不错
爱车者之旅行 2016/09/23 15:27:54 发表在 111楼
请问加强套件多钱
丶Hades 2016/09/23 15:35:08 发表在 112楼
雅阁不是cvt变速箱?
qdq521mn 2016/09/23 15:39:06 发表在 116楼
好像是九百多
yang432524 2016/09/23 15:17:29 发表在 109楼
公司车,所以该换的都换啦。。变速箱之类的都换过的。。。
qdq521mn 2016/09/23 13:05:31 发表在 99楼
高配可能有吧 我这是2.4低配的 没发现有
qdq521mn 2016/09/23 11:42:32 发表在 85楼
买二手车,每个人对于车况的定义不一样,对我来说只要三大件没有问题就可以了,七年的车子对于漆面要求也不能太高了
qdq521mn 2016/09/23 13:06:42 发表在 100楼
能跑了29万,说明还是比较省心的
霸道m 2016/09/23 13:10:46 发表在 103楼
隔音和动力怎么样?
往事8283 2016/09/23 14:35:18 发表在 106楼
可没少投入啊……
ltrxy 2016/09/23 07:18:16 发表在 25楼
楼主这台车虽然买得便宜,但是已经进入维修期,看车况原车主不是很爱惜车,底盘大修是勉不了的,运气不好发动机烧机油的话还要大修。
Jacky少 2016/09/23 14:43:00 发表在 107楼
高配应该都没有吧
Niko罗 2016/09/23 12:57:51 发表在 94楼
这应该不是私家车,公车还差不多,车况不蛮好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